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區營造業稅務諮詢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政治獻金稅務諮詢, 台中北區申請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, 台中豐原企業重塑

沒有來不及的事,只有不敢開始的心  文/小魚叔  1  朋友小美自從前幾年結婚之后,就把工作給辭了,在家相夫教子,生活過得也算平靜。  可自從孩子三歲上幼兒園之后,小美就整日獨自一人在家里,做做家務,看看電視,然后就是等孩子放學,等老公下班。  那個時候,她感覺生活看不到盡頭,整日重復著同樣的生活,看著身邊一個個人工作的工作,創業的創業,大家的生活都是有滋有味的,只有自己的生活好像除了柴米油鹽,就沒有其他的味道了。  小美幾次打電話和我傾訴,說她還想把自己年輕時的夢想重拾起來,開一個蛋糕房,也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來得及,發愁啊!  我忍不住勸她:“哪里有來不及這一說,不過是自己內心猶豫不決下不定決心,只要敢于努力,何時開始都不算晚。”  小美聽了我的話后,沒多久就報了一個蛋糕藝術速成班,加上她自己本身就學過如何做蛋糕,所以很快就上手了。  后來,我和小美一起去找店鋪,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,“小美家蛋糕房”終于順利開業。  開業的那天,小美發表開業感想時就提到,自己曾因為害怕來不及,差一點就錯過了這一次創業的機會,這世上從來都沒有來不及的事,只有不敢開始的心。  的確,當我們望而卻步,遲遲不敢跨出開始的腳步時,等待我們的也只是遙遙無期的幻想;而當我們從不害怕、來不及,敢于踏出開始的第一步時,我們才會把自己所有的勇氣都拿出來,拼盡全力去爭取更好的結果。  機會,從來都不是等來的,而是留給那些有準備,敢于開始的人。  2  教初中的時候,班里有一個男生,我印象特別的深刻。  那一年他上初二,有多半年的時間,他上課的狀態要么是全程睡覺,即使叫醒了,也是轉身就又睡著了;要么就是在位置上小動作不斷,東張西望,注意力不集中,有時甚至和我對著干,一副對任何人、任何事都表現出不屑一顧的樣子。  在課下,我和他談過很多次,都無濟于事。把家長叫來,我們一起去解決這個孩子的問題,也只是當時起作用,過后就又恢復原狀。  實在沒辦法,我就在課堂上盡量地多關注一下他,課下一有機會我就和他多談心,談一些生活上或者班級里有趣的事兒,盡量地避免正面去談學習。  半年之后,他終于開竅了,來找我說想好好學習。后來,我就在課下幫他把前面的課又重新補好了一遍,這個孩子基礎還是可以的,很快就趕了上來,在升初三的時候,考的成績雖然不是班里最好的,但至少對得起他努力學習的這一兩個月。  任何時候,當我們想要著手去做一件事的時候,我們也會在心里問自己:來得及嗎?可問得再多,也不如潛下心來真正去做。去做了,才有可能成功,而僅僅害怕來不及,就永遠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。  3  曾經看到過這樣一段話:有人總說,已經晚了。實際上,“現在”就是最恰當的時候。對一個真正有追求的人來說,生命的每一個時期都是年輕的、及時的。  沒有什么來不及的事,只有自己害怕來不及而選擇退縮的心。  就像有一些作家,并不是從小寫作成名的,而是在三四十歲才開始嘗試寫作,并最終一舉成名。  也有一些畫家,是在很晚的時候才開始學習畫畫,他們并沒有因為“太晚了”,而選擇止步不前,而是敢于嘗試,敢于開始,才把“來不及”變成了“來得及”。  真正想要努力的人,從來不擔心“來不及”,因為在他們的心中,任何時候都“來得及”。  來源:小魚叔(ID:gh_28974da8194d) 你才活了二十幾歲,哪里有來不及 再不努力,就來不及了 來不及,你就不學了嗎?分頁:123

朱湘:葬我  耳邊有水蚓拖聲,  在綠荷葉的燈上  螢火蟲時暗時明——  葬我在馬纓花下,  永做芬芳的夢——  葬我在泰山之巔,  風聲嗚咽過孤松——  不然,就燒我成灰,  投入泛濫(www.lz13.cn)的春江,  與落花一同漂去  無人知道的地方。 朱湘作品_朱湘的詩 朱湘:畫虎 朱天文作品_朱天文散文集分頁:123

魯迅:一覺  飛機負了擲下炸彈的使命,象學校的上課似的,每日上午在北京城上飛行②。每聽得機件搏擊空氣的聲音,我常覺到一種輕微的緊張,宛然目睹了“死”的襲來,但同時也深切地感著“生”的存在。  隱約聽到一二爆發聲以后,飛機嗡嗡地叫著,冉冉地飛去了。也許有人死傷了罷,然而天下卻似乎更顯得太平。窗外的白楊的嫩葉,在日光下發烏金光;榆葉梅也比昨日開得更爛漫。收拾了散亂滿床的日報,拂去昨夜聚在書桌上的蒼白的微塵,我的四方的小書齋,今日也依然是所謂“窗明幾凈”。  因為或一種原因,我開手編校那歷來積壓在我這里的青年作者的文稿了,我要全都給一個清理。我照作品的年月看下去,這些不肯涂脂抹粉的青年們的魂靈便依次屹立在我眼前。他們是綽約的,是純真的,──呵,然而他們苦惱了,呻吟了,憤怒了,而且終于粗暴了,我的可愛的青年們!  魂靈被風沙打擊得粗暴,因為這是人的魂靈,我愛這樣的魂靈;我愿意在無形無色的鮮血淋漓的粗暴上接吻。漂渺的名園中,奇花盛開著,紅顏的靜女正在超然無事地逍遙,鶴唳一聲,白云郁然而起……這自然使人神往的罷,然而我總記得我活在人間。  我忽然記起一件事:兩三年前,我在北京大學的教員預備室里,看見進來一個并不熟悉的青年③,默默地給我一包書,便出去了,打開看時,是一本《淺草》④。就在這默默中,使我懂得了許多話。阿,這贈品是多么豐饒呵!可惜那《淺草》不再出版了,似乎只成了《沉鐘》⑤的前身。那《沉鐘》就在這風沙澒洞中,深深地在人海的底里寂寞地鳴動。  野薊經了幾乎致命的摧折,還要開一朵小花,我記得托爾斯泰⑥曾受了很大的感動,因此寫出一篇小說來。但是,草木在旱干的沙漠中間,拼命伸長他的根,吸取深地中的水泉,來造成碧綠的林莽,自然是為了自己的“生”的,然而使疲勞枯渴的旅人,一見就怡然覺得遇到了暫時息肩之所,這是如何的可以感激,而且可以悲哀的事?!  《沉鐘》的《無題》⑦──代啟(www.lz13.cn)事──說:“有人說:我們的社會是一片沙漠。──如果當真是一片沙漠,這雖然荒漠一點也還靜肅;雖然寂寞一點也還會使你感覺蒼茫。何至于象這樣的混沌,這樣的陰沉,而且這樣的離奇變幻!”  是的,青年的魂靈屹立在我眼前,他們已經粗暴了,或者將要粗暴了,然而我愛這些流血和隱痛的魂靈,因為他使我覺得是在人間,是在人間活著。  在編校中夕陽居然西下,燈火給我接續的光。各樣的青春在眼前一一馳去了,身外但有昏黃環繞。我疲勞著,捏著紙煙,在無名的思想中靜靜地合了眼睛,看見很長的夢。忽而警覺,身外也還是環繞著昏黃;煙篆⑧在不動的空氣中飛升,如幾片小小夏云,徐徐幻出難以指名的形象。  一九二六年四月十日  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魯迅:有這樣的一種戰士 魯迅:秋夜 魯迅:論雷峰塔的倒掉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耳機產業節稅方式
台中豐原稅務政策與爭議 辦理扣繳我要注意什麼?事務所怎麼幫我? 勞資雙方的投保政策

arrow
arrow

    原來這麼好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